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

世界第一胸


5月12日讯 据英国《太阳报》报道,世界第一胸被吉尼斯世界纪录所认证,男人们都沉默了?是惊呆了,抑或是吓坏了?
  
来自美国亚特兰大的30岁的Norma Stitz拥有67英寸的世界第一胸,面对男人们的眼光,她却抱怨说:“我希望男人们是对我感兴趣,而不仅仅是盯着我的胸看。”
  
事实上,男人们都是惊呆了,面对世界第一胸,竟然无言以对。
  
Norma称,当人们劝她去做手术,减小自己的巨乳时,她很惊讶,她反问道:“你疯了吗?我很喜欢欣赏我的胸,我为它骄傲,它为我带来了精彩幸福的生活!”
  
事实上也确实是这样,来自全世界各地的电视台和报纸等新闻媒体都纷纷发出邀请,邀请她前去演出。也许这就次揭开了她的明星之路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