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

长沙9岁男孩性早熟 说“妈妈大腿好性感”

8月18日消息,一9岁的小男孩,却行为异常,经常腻着妈妈,经常抱着妈妈就是一顿狂亲,脖子、手臂、腿,他都要亲,而且怎么打骂都不松手...甚至说:“妈妈,你的大腿好性感哦!”

9岁小男孩经常会爬到妈妈身上“狂亲”,嘴里还“亲爱的”、“宝贝”、“老婆”地叫个不停,甚至说:“妈妈,你的大腿好性感哦!”如果妈妈不让他亲,他就不罢休……

妈妈说:“那种架势,真的让我害怕,我现在都有点不敢单独跟他相处了。”

“宝贝,你好性感哦,做我老婆吧!”这句话,出自一个9岁的小男孩之口,对象是自己的亲生母亲。


8月18日,记者见到了这对母子。母亲赵新(化名)说:“儿子经常抱着我就是一顿狂亲,脖子、手臂、腿,他都要亲,而且怎么打骂都不松手……”

说话间,她9岁的儿子天天(化名)偷偷去了隔壁房间。


“狂亲”妈妈,还要妈妈做他老婆
赵新说,她已经被这个问题困扰几个月了,由于“不好意思”,直到昨天才打电话给报社求助。

今年年初开始,杨女士就觉得儿子对她的态度和行为“有些不正常了”。儿子经常会爬到自己身上“狂亲”,嘴里还“亲爱的”、“宝贝”、“老婆”地叫个不停,。

“平时在家天气热,我都会穿得比较少,他看到我身上裸露的部分,像脖子、手臂、大腿啊,他就会狂亲,还说,‘妈妈,你的大腿好性感哦!’如果我不让她亲,他就不罢休……那种架势,真的让我害怕,我现在都有点不敢单独跟他相处了。”

赵新说,儿子以前也亲他,但是不会像现在这么疯狂,“(现在)已经是大人之间的那种亲了,有时候还把舌头伸出来。”

一件发生在上个月的、在她看来“比较严重”的事情,让她坚定了“儿子跟其它小孩不一样”的想

“有一天,我们在看电视,我老公也在。突然,我儿子爬到我身上,做起了那种男女之间亲热时才有的动作,我当时惊讶得大脑一片空白,但还是装作不知道地问他,‘你在干什么?’

他竟然跟我说,‘妈妈,这个你都不知道吗?’

我回答说,‘我不知道啊?’然后他就哈哈大笑,说了长沙话里面很猥琐的那两个字……”

随后让赵新更加惊讶的是,儿子随后告诉她,这些动作和那个词语,是常常跟他一起玩的同班同学小亮(化名)告诉他的。

此时,天天不在房间。在记者进来时,本来正在看电视的他,赌气似的跑去了隔壁房间。在此之前,听说记者要来,他气得把自己“反锁”在了房间里。


儿子喜欢看电视里面的亲热镜头
儿子为什么会这样?这是一个赵新苦苦思索却找不到答案的问题。

一个让她耿耿于怀的细节是,儿子特别喜欢看电视里的亲热镜头。

“一碰到那种镜头,我就说要换台,他就不让我换,还说‘我就喜欢看,我就要看’,现在电视里面的这种镜头也多,我们防不胜防。”在赵新看来“有点小黄”的动画片《蜡笔小新》,也是儿子的最爱。

“有一次,我们一起在看电视,电视里又出现了亲密的镜头,我儿子居然转过头认真地问我和我老公,‘他们这是在干嘛?你们怎么也不亲嘴上床咯?’”夫妻俩顿时尴尬得半天说不出话来。

但赵新不认为这就是造成儿子目前状况的主要原因,“别人家的孩子也看电视,电视也不是专门针对我们的,怎么其他小孩不这样呢?”

对于记者的另一个猜测,赵新毫不犹豫地予以了否定:“我和我老公平时都很注意,在他面前从来都不做什么亲密的动作,所以绝对不是受父母的影响。”

“您丈夫经常在家吗?他跟儿子在一起的时间多吗?”

这次,赵新沉默了。随后她说,丈夫是个生意人,经常在家吃完中饭,到晚上12点才回来,所以跟儿子在一起的时间确实不多。

但她的疑惑又出来了:“其它好多男孩子还是单亲妈妈带大呢,怎么就没这种疯狂行为?”

“跟他一起玩的其他几个小孩也说那两个字”

“跟儿子一起玩的五六个小朋友,好像都知道那回事。”赵新说。

“儿子有一对双胞胎好朋友,比我儿子只大半岁,有次,他们到我家来玩,就在那里玩玩具,那双胞胎就冒出了那两个字,我当时很生气,就问他们是从哪里学来的,他们就笑,开始不说,后来才说是从一个同学那里学来的,那个同学也就是之前教坏我儿子的小亮。

小亮父母离异,跟妈妈住一起。”为此,赵新还找过这个单亲妈妈,那位母亲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。

“其他小孩也会说那些话,但是他们还是不会像我儿子这样亲我啊。”杨女士很苦恼。

不过,天天现在的情况让她想起了多年前从同事那里听到的一件事。

“那时我还没结婚,我同事跟我说,她有一次去朋友家,朋友的儿子才8岁,长得很可爱,他看到我同事就粘着她,后来,那小男孩竟然要亲她了,还是舌吻!我同事当时吓坏了,后来就再也不去他家了。”

之前“死活不相信”的事情,现在竟然发生在了自己跟儿子之间,赵新觉得“无奈而悲哀”。

没有评论: